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实施民营企业家培训“百千万工程”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8月31日召开的全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联席会议上获悉,常州首次对民营企业家进行高层次、大规模、综合性培训的各项工作已就绪,首期班将于9月9日开学。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和副市长梁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百千万工程”是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百千万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承办的一项企业家培训工程,以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和市委党校、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常州分校等5所驻常院校为依托,通过重点培养“百名领军型企业家、千名成长型企业家、万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提升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其在建设“强富高美”新常州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