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常州市规划局来坛对接常州总规修编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9日上午,常州市规划局总工孙秀峰带领总规处、常州总规修编项目组、常州测绘院等相关人员来坛对接常州总规修编工作,金坛区规划局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对接。

  会上,常州总规修编项目组介绍了常州总规纲要主要内容,金坛区空间发展规划项目组汇报了金坛空间发展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就空间布局“三区三线”划定,以及用地规模、对外交通、公用设施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对接。

  金坛区规划局陈建军指出,希望常州充分考虑金坛的发展诉求,给予空间上的支持,在守住底线的同时,为发展留有弹性和余地。

  常州市局孙秀峰总工对金坛在常州总规修编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金坛要把握机遇,围绕上海经济圈,站在长三角发展的高度,发挥生态优势,充分利用山水资源,打造精致、品质城市。要对现状及发展需求进行精准定位和分析,处理好与“土规”的关系,提供相关资料,作为在总规中落实的技术支撑。同时也要做好信息化保障工作。

  下一步,金坛区规划局将根据会议精神,摸清家底,精准分析,主动对接,在推进常州总规修编的同时,发挥规划引领发展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