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参加2017年太湖无锡、常州、湖州段汛期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8日至19日,根据太湖局的统一部署,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太湖无锡、常州、湖州段汛期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活动,市水利局和武进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及水政监察支(大)队负责人参加联合巡查。

本次联合巡查范围覆盖太湖无锡、常州、湖州段水域及岸线周边重点保护区域,重点对2017年以来发现或查处的重点涉水违法行为(危害太湖堤防安全、涉嫌擅自占用太湖岸线内滩地等)进行了检查,及时提出发现的问题,并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查处工作。巡查组对太湖竺山湖常州段环太湖公路景观整治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在执法联合巡查会商会上,我市作执法工作交流。太湖局对我市太湖管理工作给予好评,认为能按照《太湖流域管理条例》做好太湖管理工作,在开发和利用太湖资源上严格各种报批程序,并做好监督工作。

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违反《太湖流域管理条例》行为的监督检查,规范太湖管理范围内水事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