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向常州出征第十八届省运会代表团授旗

发布日期:2014-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9日,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常州市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出征誓师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长费高云向代表团授旗,副市长方国强作为代表团团长接旗。
  方国强对代表团备战工作提出4点希望:坚定信心,科学训练,保障到位,团结拼搏。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常州代表团由22名团部成员、938名运动员、200名教练员、领队及工作人员组成,共参加除排球、网球、女子橄榄球外的25个大项、521个小项比赛。与17届省运会相比,参赛人数增加157人,参加大项减少2个、小项减少68个。

  目前,省运会第一阶段12个大项、182个小项的比赛已经结束,开幕式将于9月19日晚在徐州举行。在第一阶段中,我市代表团参加了篮球、足球、摔跤、举重、自行车、乒乓球、拳击、棒球等8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金牌38枚、奖牌84.5枚,积872分,均居全省第4位。在接下来的两个阶段赛中,将以“保四争三”为目标,确保进入全省第一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