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赴深圳开展经贸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4日,市长丁纯率常州市经贸代表团赴深圳拜访知名企业,推进项目进展,拉开2019年常州-深圳经贸活动序幕。
  今年的深圳经贸活动,以“对接大湾区,建设明星城”为主题,围绕常州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打造常州市工业明星城市,紧扣开放、创新、合作理念,以扩大开放为指导,强化创新为重点,合作共赢为目标,推动“十大产业链”2.0版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为重点,加快深圳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与常州市的融合集聚,促进项目投资、企业转型、产业升级。经贸活动期间,将举行常州·深圳创新合作交流会,并进一步突出大企业、盯紧大客商,整理一批重点企业机构、重大在谈项目和拟签约项目,由市领导分别带队集中拜访,推进项目进展。
  11月24日下午,丁纯一行飞赴深圳,一出机场,就马不停蹄赶赴信维通信拜访。
  信维通信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泛射频解决方案提供商。母公司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11月在深交所上市。信维通信与多家全球一流企业协同研发,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在上海、西安、常州、台北等地,以及美国、瑞典、韩国、日本,建立了11个研发中心与销售中心,并在深圳、北京、常州以及越南建立制造中心。
  信维通信董事长彭浩说,位于常州金坛的信维通信江苏科技园定位为集团前沿研发中心,同时将建成现代化生产基地,未来将成为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一期44万平方米已建成,二期52万平方米正在筹建,目前已完成投资30亿元,全部达产后,年销售规模将达300亿元。
  丁纯表示,看到信维通信常州项目日新月异,感到非常振奋。信维通信正抓住产业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机遇加快发展,常州各级各部门将全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同抢抓战略发展机遇,推动信维通信常州项目加快发展,推动常州信息通信产业再上台阶。
  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拜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