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2018全省领队业务第一期培训班在上海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8日,2018年度江苏省领队业务第一期培训班在上海市春申旅游进修学院举行,省市旅游局部分行政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12个地级市的92名领队参加此次培训班,常州春秋国际旅行社和常州光大国际旅行社的8名领队人员也位列其中。

江苏省旅游局组织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出境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领队人员整体业务素质,提高出境旅游的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游客出境旅游的需求。培训班将围绕出境领队政策法规,领队工作实务等专题展开培训工作,将采取专家授课,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力求贴近工作实际,帮助领队尤其是新任领队更好地理解领队工作在出境游中的重要性。

今后,省旅游局将会把此种专题培训形式常态化,为基层企业提供更多的公共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