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常州市市级社区教育创建(认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各辖市、区教育局(教育文体局、社会事业局):
  为加快提升社区教育服务能力,推进常州市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建设步伐,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市级社区教育创建(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辖市(区)教育部门推荐、现场视导、专家组评审等程序,共有5个社区教育中心被确认为市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11个镇(街道)被确认为市社区教育示范镇(街道)、308个居民学校被认定为市标准化居民学校,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各辖市、区教育部门、社区培训学院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教育中心、居民学校的管理、指导和考核。各社区教育中心、居民学校要以促进社会和谐、提高居民素质为工作目标,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为建设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学习型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1. 2016年常州市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名单
  2. 2016年常州市社区教育示范镇(街道)名单
  3. 2016年常州市标准化居民学校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2016年7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