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4号通告(79-85病例轨迹)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2年3月18日15时-19日7时,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在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发现。本轮疫情现有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58例。
  无症状感染者55
  男,53岁,居住于常州市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无症状感染者56
  男,61岁,居住于常州市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无症状感染者57
  男,64岁,居住于常州市新北区顺园六村194栋甲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58
  男,60岁,居住于常州市新北区奥林匹克花园50栋丙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59
  男,68岁,居住于常州市天宁区青龙苑北区105栋甲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60
  男,32岁,居住于常州市天宁区剑桥澜湾17栋甲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61
  男,66岁,居住于常州市钟楼区新中村委上村173号。
  以上7例均已转运至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诊断,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轨迹涉及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常州经开区。
  武进区:麦德龙武进商场、勤恳蔬菜店(华丰路港龙新港城)
  新北区:江苏恩福赛柔性电子有限公司(辽河路901号)、凤凰名城9栋丙单元、龙虎塘社区服务中心采样点、鼎牛拉面馆(珠江路55号)、
  天宁区:江苏德儒律师事务所(青龙苑南区156栋甲单元)、银丝面馆青龙店、家乐超市(富强二路站台超市对面)
  钟楼区:新中村民委员会核酸采样点、华旺卤菜(城置御水华庭56号)
  常州经开区:新怡华超市(潞城街道公园壹号12栋)
  以上无症状感染者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请近期到过上述相同地点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疾控中心、所在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