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贝格尔顺利通过室间质量评价预研 常州市唯一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NCCL)公布了“2021年全国实体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大Panel)检测室间质评预研”结果。位于钟楼经济开发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东部)中心的贝格尔医学检验实验室顺利通过室间质量评价预研,成为全市唯一一家通过此质评的实验室,全省仅3家。
  “全国实体肿瘤细胞突变高质量测序(大Panel)检测”是所有医学检验项目中难度复杂度最高的项目之一。国内三千余家各级医疗机构及第三方检验实验室仅31家通过此质评,全国通过率仅为1%。此外,贝格尔也在近日以优异的满分成绩获得了“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生信分析”室内质评,可谓双喜临门。
  贝格尔医学检验实验室与全球行业顶尖设备平台机构合作共建,具备专业医学检验资质,可为各级医疗机构、体检中心、研究院所、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国际高水准、可信赖的专业医学检验服务。贝格尔在肿瘤基因及细胞、病原体感染、遗传病及罕见病检测等领域提供精准医疗的可靠决策辅助及参考。作为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贝格尔也为保障精准、高效的新冠病毒检测持续作出巨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