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星空无人机研究院落户常州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日下午, 2019中国(常州)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峰会在常州创意产业园举行。由星际(江苏)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星空无人机研究院在会上揭牌,并正式落户常州创意产业园。市长丁纯出席活动并讲话。
  丁纯表示,成立星空无人机研究院,将为常州无人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希望研究院能扎根常州,大力集聚高层次人才,加快占领核心技术高地,切实承担起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科技产业融合、集聚高端创新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职责使命,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常州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星际(江苏)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固定翼、复合翼、多旋翼无人机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无人机的融资租赁服务,具备小、中、大型无人机独立开发能力。
  主办单位向相关专家顾问颁发聘书,并与有关单位签订战略合作、产学研合作协议等。
  市领导周斌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