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2018年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工作的意见》精神和省、市文明委相关工作部署,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推动全域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迈上更高台阶,5月17日,“全城寻找形象大使,文明旅游由你代言”招募活动正式发布,2018年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2018年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由常州市文明办、市旅游局、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园林局、团市委联合主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乐游天下、文明相伴”为主题,紧密结合乡村旅游品质提升、城市旅游品味提升、旅游形象品牌提升三项重点工程,坚持教育引导与规范管理相结合,构建诚信友爱、热情好客、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强化市民文明出游意识,养成良好出游行为习惯,引导人们尊德守礼、文明出游,共同唱响“爱常州”主旋律,种好常州幸福树。

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寻找常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活动;二是旅游厕所导航发布活动;三是文明旅游志愿者招募培训活动;四是第三届中小学生文明旅游“体验•分享”活动;五是“青春与文明同行”高校学生背包公益活动;六是“百城百团行”文明旅游万人代言活动;七是“爱常州•游常州”文明旅游宣传惠民进社区活动;八是“赏常州花展,做文明游客”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