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与汉阴县签署挂钩协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8日,陕西省汉阴县党政代表团来溧阳市交流考察。19日上午,溧阳市与汉阴县举行挂钩协作工作座谈会,双方共商新阶段合作发展大计,并签署了挂钩协作协议。溧阳市领导徐华勤、周卫中;汉阴县县长刘飞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宗山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溧阳市市长徐华勤简要介绍了溧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飞霞对溧阳市给予汉阴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汉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最后,汉阴县教体局、人社局、卫计局分别与溧阳市相关对口部门签订了挂钩协作协议。

19日下午,汉阴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苏省溧阳中学、江苏中关村园区、上上电缆西厂区、安靠智电江苏中关村厂区、竹塘村等地,实地了解溧阳市教育事业、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有关情况。市领导曹俊、秦建军参加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