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司法局:常州成立银行业服务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0日,常州银行业服务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市响应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全覆盖转型增效的又一项实践举措。

该调委会是常州市司法局按照打造“3N31”人民调解网络的工作要求,联合该市银监分局、银行业协会,经过充分论证发起成立的,主要负责调解金融消费者与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之间,因购买或使用金融产品、服务而产生的民间纠纷,开展金融矛盾纠纷的排查预警和分析研判。调委会聘任了29名来自市银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的调解员。

常州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指出,在金融行业设立人民调解组织,既是服务群众解决新型矛盾纠纷的现实需求,也是推动人民调解深入发展的创新实践,调委会要落地生根、依法依规、规范运行,努力打造具有常州特色的人民调解工作品牌,为群众提高更多优质高效的调解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