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市领导到园林局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3日,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一行来到市园林局进行现场办公。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晔就园林绿化建设市场管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园林局副局长陈清详细汇报了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小游园建设、花园城市(二期)、金商区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程紫荆公园海绵改造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李林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园林局现阶段工作。他指出,2018年市园林局积极融入“精美常州”建设的具体要求,坚持生态优先,坚持服务为民,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全市园林绿化工作取得新发展。

最后,李林副市长对做好今年的绿化工程建设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细化方案,制定科学周密的绿化工程建设计划,确保各项绿化工程建设任务稳步推进;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工作进度,搞好统筹兼顾,力争我市园林绿化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要注重民生,注重长效,不断提升绿化品质,逐步完善配套服务设施,让绿化成为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