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对《常州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于2020年6月3日至7月3日通过局对外网站(http://zrzy.jiangsu.gov.cn/cz/)、2020年6月10日至7月10日通过市政府网站(http://www.changzhou.gov.cn/)对《常州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征集期内,收到社会公众对《常州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建议如下:

1.建议增加相关罚则

2.建议完善“多测合一”相关内容;

3.建议明确对于相关工作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的内容。

除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外,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向全市各有关部门、单位和领域内专家等征集意见建议,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认真研究论证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完善相关条款,做好办法的制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