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安庆市全域旅游推介会走进常州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7日,“美好安庆迎客常州”2019长三角安庆市全域旅游推介会在常州市举行。
  安庆市副市长王爱武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安庆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重点打造戏曲、研学、康养、乡村、山水五大主题旅游板块,“白天看景,晚上看戏”成为安庆文旅融合品牌。全年国内游客总量超过8000万人次,其中来自长三角区域约占半数。
  安庆地处皖西南、长江北岸、大别山南麓,区位优越,不仅是长三角一体化中心城市,也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城市,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为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安庆通过戏曲、研学、康养、乡村、山水等五大主题开发了六条旅游精品线路,推出了多项景区优惠政策,努力把当地建设成国际国内著名旅游目的地、长三角区域优选旅游胜地,让更多常州市民了解安庆、走进安庆、乐游安庆。
  现场,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安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订区域合作协议,加深两地文旅交流。
  推介会上还展出了安庆百余件文化产品和旅游商品,以及五十多幅经典摄影作品。
  副市长陈正春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