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公布 常州市3家商会在列

发布日期:2019-03-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国工商联近日公布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常州市溧阳市电梯商会、武进区湖塘镇商会、新北区孟河镇商会在列。
  溧阳市电梯商会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安装行业商会,整合会员企业需求,方便会员企业及时找到各种有用资源;发起成立全国会员单位应急互助平台,为有急需帮助的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成立4年来,向社会机构、弱势群体无偿捐献、捐助、赞助400万元。
  武进区湖塘镇商会通过开展行业技能大赛、组织参加或协办全国色织年会,助力地方印染行业转型升级;成立总盘子6000万元转贷基金,解决会员企业资金周转难问题;会员企业家先后成立5个千万、2个双百万、17个百万光彩基金,累计到账资金3063万元。
  新北区孟河镇商会连续3年组织镇工贸企业法律实务培训班,开展“送安全进企业”专题教育,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素质;积极引导企业深化节能减排,会员企业申请各类专利800多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