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常州 >> 旅游名胜 >> 正文

环球恐龙城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环球恐龙城占地3.2平方公里,景区内拥有中华恐龙园、迪诺水镇、恐龙人俱乐部、恐龙人俱乐部酒店、龙汤温泉等各类文旅项目,是一座集观光、文化、休闲、商业、人居于一体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常州中华恐龙园,园区占地550亩,自2000年开园至今已累计接待全球各地游客逾5000万人次,并荣获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及国家标准《主题公园服务规范》的制定者等一批“国”字号殊荣,中华恐龙园已然成为中国最受游客欢迎和喜爱的主题公园品牌。园内陆续建设了中华恐龙馆、冒险港、鲁布拉、库克苏克、魔幻雨林、梦幻庄园、疯狂恐龙人区、侏罗纪水世界等主题区域,每一个独特打造的项目区域都为游客带来惊喜不断的恐龙主题游乐体验,追求卓越的智慧旅游和品质服务也为游客打造了一个细致入微的人性化体验环境。此外,恐龙园集团依托自身在产品策划设计、文科系统集成、研发、转化及落地的特长,将恐龙IP内涵转化为特色主题体验,独立打造的大型侏罗纪实景体验项目——恐龙基因研究中心也已经全面建成,已成为常州中华恐龙园新的游乐爆点。

迪诺水镇,占地近350亩,通过充分融合“文旅商娱秀康养教宿创”十大元素,实现了对传统商业模式的突破,是一座主题游憩型商业公园。自2014年开业以来,随着奥特莱斯购物村、D站台情景街区、恐龙人俱乐部家庭娱乐中心、恐龙人俱乐部酒店、CGV院线、迪诺美食街等不同业态产品的持续增加完善,以及“常州灯会”、“台湾美食节”、“跨年狂欢”、“常州包子大会”等惠民利民、独具特色活动的不断举办,迪诺水镇年接待游客已超千万,已然成为了“游客必到、市民常来”的常州城市客厅。

恐龙人俱乐部,顺应主题公园极小化发展趋势,恐龙园文旅集团创新研发打造了迎合城市家庭消费群体的家庭娱乐中心产品——恐龙人俱乐部。产品凭借着模块自由组合灵活、精品化、轻小型、投资小、回报快等特性,备受行业关注。首家恐龙人俱乐部旗舰店自2016年8月开业以来,获得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好评和追捧。目前,依托于文科融合项目对科普互动体验的有力提升,以及大师课堂等研学类产品的持续完善,全新一代亲子科教体验中心——恐龙人探索中心上海白玉兰广场店已在2019年初全面开放,必将引领模块文娱新风尚。

恐龙人俱乐部酒店,位于中华恐龙园主入口区,于2016年10月正式开业,是恐龙园文旅集团在酒店板块的首创产品之一。酒店配置了霸王龙洞穴、翼龙巢穴、探险家住所、考古帐篷、部落文化、恐龙人胶囊等多种恐龙主题房型,并以“D先生的博物馆”为主线,通过数字化科技带来的多种展示手法,将整个酒店打造成为一场探索亿万年前恐龙世界的奇妙旅程。酒店荣获了“常州市家庭教育亲子实践基地”、“最具特色酒店”等称号,并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受欢迎的亲子酒店。

龙汤温泉,占地80亩,立足于优化“旅游景点+休闲场所”的开发模式,致力于建设华东都市温泉典范。龙汤温泉公司是“国家城市温泉管理与服务规范”和“江苏省温泉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由其参与起草的《温泉服务基本规范》已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发布,于2018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疯狂恐龙人燃剧场,位于迪诺水镇奥特莱斯4楼,是一个多功能的艺术空间,既是各类先锋话剧、青春喜剧、品牌发布、时尚活动的平台,也是城市中的潮流聚集地。迪诺水镇大剧场占地22亩,是新北区文化演艺的集聚地。

近年来,作为常州首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环球恐龙城一直遵循“安全、品质、智慧、高效”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原则,通过品牌整合推广、综合价值叠加、衍生性消费强化等方式,将区域内的营收结构从单一的“到达人次”延伸至“人均逗留天数”和“人均消费金额”,全面提升了旅游区的整体创效能力。随着核心景点中华恐龙园的人气集聚和景区内旅游产品及经营业态的逐渐丰富,2018年环球恐龙城全年总营收已突破9.6亿元,接待人次超1000万。未来,依托自身总结提炼的主题公园“5+3”发展模式、主题景区“24H12M80Y”理论、“球豆开发”理论和“文旅综合体开发”理论,环球恐龙城景区将不断完善功能配套、提升运营品质,继续成就引领文旅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提升的行业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