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把“红石榴就业行动”引向深入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日,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谢杨带队赴溧阳市检查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芮玉昌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查看了企业“红石榴家园”建设工作情况,并围绕“红石榴就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关于“民族8省区”群众招工就业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还在中关村小学现场了解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教育情况。

谢杨对溧阳市“红石榴就业行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红石榴就业行动”是贯彻各级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各族群众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的实际举措,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东西部双向就业创业,拓展平台载体、强化工作机制、深化人文关怀,不断促进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谢杨要求,要做好各类保障推进工作,把“红石榴就业行动”做深做实。

下午,调研组开展安全大检查,到基督教堂新堂、报恩禅寺实地检查场所疫情防控和建筑、消防安全以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调研组在千华寺旧址听取了场所复建工作的汇报,并到基督教小窑活动点现场查看了建筑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谢杨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场所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不断提升场所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