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8-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5日召开的常州市检察长会议提出,今年常州市检察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检察新作为,坚持在强化监督中推进平安法治常州建设,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在深化改革中激发发展活力,坚持在推进检察官专业化职业化道路中培育人才,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市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常州市检察机关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推进司法改革,全力配合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依法审查逮捕各类犯罪嫌疑人2822人,提起公诉8022人;妥善办理3起涉案金额超过亿元的非法集资案件,市检察院出台《常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在为期两年的公益诉讼改革试点工作中,排摸发现线索111件,发出诉前检察建议97件,行政机关采纳78件,全市试点工作成效位居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