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2017年武进区政府购买服务规模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常州武进区政府购买服务规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截至12月20日,常州市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实现政府购买服务项目66个,成交额达6.17亿元(其中武进区中心城区2017-2018年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涉及年度资金4.4亿元,常州市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涉及年度资金0.2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武进区政府购买服务以“创新、规范、服务、效率”为指导思想,严格遵循现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依照政府采购法定程序和组织方式,努力做到“扩面增量、节约资金、提高效率”,在基本公共服务、社会管理性服务、行业管理与协调性服务、技术性服务、政府履职所需辅助性事项及其他适合由社会力量承担的服务事项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效益。
  下一步,武进区政府购买服务将本着转变政府治理理念,着力强化公共服务职能,健全购买服务机制,促进购买常态规范,营造公平市场环境,通过完善管理制度保障所购买公共服务的效率与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