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管局:邮政员工入围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候选人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5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文公布了江苏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候选人名单,常州团市委和邮政管理局推荐的邮政行业先进个人成功入围,进入最终评比环节。

为激励和引导邮政行业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今年来,邮政管理局联合团市委在全行业开展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工作,鼓励行业青年职工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各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参加评选,推选出一大批行业青年职工先进典型,经严格考核,EMS网控部办公室助理秦杨天脱颖而出,并被团市委推荐为行业先进代表,参加团省委组织的评比。

下一步,邮政管理局将做好后续评比各项准备工作,并以此次入围为动力,进一步深化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加强活动宣传,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推动行业各项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