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溧阳入选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日,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竞争力智库和北京中研国新城市研究院等在京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揭晓了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简称旅游百强县),这是国内第三方机构发布的首份全国县域旅游百强县榜单。

报告显示,百强县分布在全国22个省区市。其中,江苏6个,溧阳以天目湖旅游资源位列其中。

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评价的对象为全国(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县(县级市、自治县、旗、自治旗、特区、林区),主要从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设施、生态环境、政府推动和社会声誉等六个方面进行评价,共35个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