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3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通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意见,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汪泉在扫黑除恶工作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常和平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屹,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辖市区党委政法委、政法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骏指出,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常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汪泉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蔡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立知立改,围绕省督导组反馈意见,对标找差、举一反三,在专项斗争广度、深度、准度上下功夫。要强化系统思维、整合力量资源,打好专项斗争主动仗、攻坚仗、协同仗、整体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