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出席瑞士奇华顿集团奠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重大项目推进迈出新步伐。10月20日上午,选址在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的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奠基,这是瑞士奇华顿集团日用香精业务在中国最大的一笔投资。
  市长丁纯出席项目奠基活动并致辞。
  丁纯说,依托奇华顿集团国际一流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制造技术,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公司一定能实现快速成长与健康发展,一定能为奇华顿集团全球事业发展增添新亮点,也一定能为常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常州市各级各部门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理念,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奇华顿是全球香精香料行业领导者,向全球及当地的食品、饮料、消费品及香精公司提供食用香精和日用香精。
  奇华顿集团于2016年11月在滨江经济开发区全资设立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计划建成该集团全球最大工厂,年产38000吨日化用品(洗洁精香料和口腔护理的香料)以及其他香料。该公司目前注册资本金3420万美元,一期项目总投资9980万美元,年产量1万吨,预计年产值1亿美元。
  奇华顿集团首席执行官安智理介绍,常州生产基地将进一步加强奇华顿与亚洲地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计划于2020年正式投产。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项目奠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