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土局:常州市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审批工作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体制改革,减少审批层级,优化办事流程,降低企业成本,在江苏省国土资源厅的大力支持下,常州经济开发区作为试点开展了区域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调查工作,8月31日省厅正式发文,下达了审查意见。常州经济开发区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查询将不再需要到省厅申请,同时,涉及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的将不再需要审批,可直接办理压覆登记后进行供地,极大地简化了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办事流程,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使服务更加便民高效。

以往,常州经济开发区大部分范围内建设项目一旦涉及压覆矿产资源,需要到省厅进行查询、评估、报批、审查等程序,所费时日漫长,并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推行区域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调查工作,标志着全市行政审批“放管服”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将有效缩短建设项目前期资料的准备时间,提高建设项目用地报批速度,让更多的建设单位享受到压矿审批改革带来的便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