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赤道几内亚自贸区研修班官员代表团来新北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7日获悉,赤道几内亚自贸区研修班官员代表团在团长赤道几内亚商务部内贸司司长贾维尔·恩贡加的带领下,一行18人到高新区参观考察。商务部及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领导陪同参观,商务局副局长兼外办主任徐竞宇携外事处及招商局外资局欧美处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会谈中,商务局副局长兼外办主任徐竞宇首先对来访的代表团一行人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向成员们介绍了常州高新区的区情概况和发展历程,同时就常州综保区的相关介绍情况与成员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徐局表示,赤道几内亚是中国肝胆相照的好朋友,一直以来两国都保持着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良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当前,中非关系正处于全面快速发展期,双方今后应在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开展多层次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希望此次代表团来订新北区考察,能有所收获,回国后进一步推动中非双方合作与交流,努力实现共同繁荣。
  结束会谈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高新区展示中心,常州综合保税区和常州创意产业基地等,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高新区之行收获颇多,了解中国发达地区的自贸区和园区建设对代表团来说非常重要,高新区先进的建设经验和丰富的管理经验都是代表团们所需要的,他们一定会把此次来访的经验和成果带回国内,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