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农林专家助力查家湾生态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3日,江苏省林科院副院长王保松,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导潘剑君等九三学社农林专家赴天宁区郑陆镇查家湾考察调研,以专业的建议推动查家湾农林建设。
  专家们实地参观了查家湾百果园、舜山国外松、查家湾水街等项目,了解了查家湾的地质地貌、土壤结构和开发现状。针对舜山国外松项目,专家表示,国外松更重要的是生态价值和观赏价值,单一的国外松林,易发生虫害,可以在国外松林中增加其他树种,提升不同季节的色彩层次。
  在林果方面,专家根据果农、水产养殖户的发展情况,建议在休耕期进行测土配方,并开辟测土果害试验田。
  天宁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表示,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过硬的农林专家队伍作用,努力围绕农林领域科技合作和项目对接,以需求为导向,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及时精准的服务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