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半山人文客厅暨半山文创空间启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7日下午,半山人文客厅暨半山文创空间启动仪式在新世纪商城半山书局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石小东,区领导冯素俊、孙雯,荷花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立标,普灵仕集团总经理闵斌出席仪式并共同推杆启动半山人文客厅暨半山文创空间。
  梅向东在致辞中对半山人文客厅启动表示祝贺。他说,半山人文客厅的启动对促进全民阅读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半山人文客厅能更加重视文化与阅读,成为推动文化高质量走在前列,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客厅。
  仪式上,市文广新局为半山书局颁发“常州最美读书点”奖牌;普灵仕集团总经理闵斌致欢迎词;来自江苏省内的各路优秀文化从业者进行半山人文客厅主题分享,分享书店故事并推荐好书。
  据了解,一年来,半山书局开展了近116场全民阅读活动,如作家分享、世界读书日100城联动、流行音乐沙龙、童书插画手绘等,荣获了“中国最美书店”“常州新文化地标”等美称。半山书局以打造人文客厅为目标,让来自海内外的人们能够全方位了解常州底蕴厚重的文化源头,认同常州地区厚德的文化标识。今后,半山书局将更加重视产业升级、服务升级和环境升级,实现“文化综合体”的自我定位,持续打造半山阅读和文创空间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