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省知识产权局在常州举办外向型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增强全省外向型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海外市场风险防控能力,6月9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在常州市举办外向型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针对常州市外向型企业的需求,邀请美国三位律师深入讲解了国(境)外专利申请途径及企业注意事项、美国知识产权保护整体架构、企业如何应对专利诉讼、美国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及应对策略等内容。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获得了参训人员的认可。

培训班的举办有助于常州市企业更好地了解美国专利申请与保护的最新动向,重视“走出去”过程中知识产权风险的防范和管理,自信面对国际竞争。来自常州市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