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常州市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常州市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质量,严格落实中办国办经济责任新规定,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按照法定程序实施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进行审计评价,确保审计结果的公允性。常州市审计局从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01月17日起面向社会公开调查社会各界对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意见,更好的改进和开展我市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结果:

1、您的性别

男占91.67%

女8.33%

2、您的年龄

16-35岁占16.67%

36-55岁占83.33%

55岁以上占0%

3、您的职业是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3.33%

公司企业工作人员占50%

自由职业或其他职业占16.67%

4、您的文化程度是?

大学专科占16.67%

大学本科占58.3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占8.33%

其他占16.67%

5、您认为审计部门应当加强以下哪些人员的经济责任审计?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占25%

国有企业单位主要领导占33.33%

机关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占41.67%

其他占0%

6、您对常州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否满意?

非常满意占8.33%

满意占33.33%

一般占33.33%

不满意占25%

7、您认为常州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

相关制度机制不够完善8.33%

部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不高50%

审计结果运用不规范41.67%

其他0%

8、您认为常州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具体应该加强那些方面的工作?

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力度33.33%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覆盖0%

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查处问题问责和整改力度66.67%

其他0%

二、调查结果分析

25%的调查参与者认为审计部门应当加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33.33%的调查参与者认为审计部门应当加强国有企业单位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41.67%的调查参与者认为审计部门应当加强机关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8.33%的调查参与者认为常州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相关制度机制不够完善,50%的调查参与者认为常州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部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不高,41.67%的调查参与者认为常州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审计结果运用不规范。33.33%的调查参与者认为常州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具体应该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力度,66.67%的调查参与者认为常州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具体应该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查处问题问责和整改力度。

2020年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将参考本次调查问卷的结果,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更大力度的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力度和经济责任审计查处问题问责和整改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