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9日下午,常州市民宗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述廉述法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成员、市级宗教团体代表人员20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承薇萍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工作报告,并就个人一年来履职、依法行政、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等事项作了具体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的材料会上进行书面交流。    
  杨光局长就局领导班子2017年度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切实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突破、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维护民族宗教界合法权益、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带头学法、强化依法行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余笋副局长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事项作了专门说明。
  会后,参会人员将通过网上测评系统完成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