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园林局与常州大学合作成立园林文化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5日,常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与常州大学战略合作启动,联合成立的“常州(常州大学)园林文化研究院”揭牌。
  该研究院重点将以建设精美园林、文化园林、智慧园林、幸福园林为目标,开展中国园林艺术与中国传统文化、常州园林与历史名人、现代公园文化特征与历史文化资源、城市公园花艺文化、常州市花月季文化等方面的研究。同时,开展人才培养和人才合作交流。常州大学将为园林局系统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管理的新型园林复合型人才,提供岗位轮训、技术培训、成人教育等方面的支持;市园林局将设立8个“就业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研究生工作站”等,为常大教学活动提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