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省、市调查队调研钟楼区城乡住户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深入了解基层县(区)城乡住户调查新一轮样本轮换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3月20日获悉,省调查队居民收支处处长鲍进与市调查队副队长薛建伟、韩源等一行来钟楼区就城乡住户调查统计工作展开调研。
  调研过程中,钟楼区统计局从住户调查规范要求推进、新一轮样本轮换工作开展和推进及新旧两个周期调查数据衔接情况、钟楼区居民增收因素、住户调查主要亮点工作以及对全省住户工作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省市调查队领导充分肯定了钟楼城乡住户调查统计工作,认为钟楼区对住户调查统计工作高度重视,基础扎实,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统计法》的规定,守住数据底线,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随意改动住户记账数据;二是要加强对新一轮记账户样本维护,对样本点的情况和代表性进行分析,尽量保持与上一轮记账户记账数据的衔接;三是要做好住户调查数据分析和解读,对数据的增长快慢说得清原因,做好领导的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住户调查统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