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17”长江禁渔巡航专项执法同步行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强化渔政执法攻坚,清理整治违规渔具,体现渔政执法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亮剑”精神。5月23日上午,常州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长航公安常州派出所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17”长江禁渔巡航专项执法同步行动,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建华、长航公安常州派出所教导员印建忠等参加了此次行动。

渔政、公安执法人员驾驶“中国渔政32030”从趸船码头出发,对长江常州段全线开展了执法巡查,未发现逾期捕捞刀鲚、无证捕捞、越界捕捞、电毒炸鱼等违法违规行为。随后,执法人员重点对新农渔船停靠点内的渔船、辅助船开展了现场检查,发现个别辅助船舶上仍有违禁渔具,渔政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登记、收缴,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长江禁渔期制度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