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政银企携手 助推天宁“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7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光大银行常等10家银行的常州分行行长或天宁支行行长齐聚美丽乡村查家湾,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与天宁区委、区政府、国有企业深入对接,并以此为契机寻求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天宁的落地见效。天宁区领导宋建伟、许小波、郑亚、周登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天宁区介绍了赛英新能源电池等今年市、区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介绍了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项目等“四新经济”类项目情况,郑陆镇介绍了“8+1+X”项目的概况。
  江苏银行常州分行行长蒋敏表示,将坚决拥抱实体经济,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新的业态,助力先进制造业、服务业,坚决将金融资产向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倾斜,真正实现政银企的互利共赢。
  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分行行长周清清表示,作为农业银行,助力“三农”责无旁贷,与政府、企业,可以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农家乐、信用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行长王海军表示,实体经济一直是中国银行的强项,将与政府积极研究合作模式,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积极拥抱创新经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就加强政银紧密对接、推动天宁乡村振兴,谈了重要意义、工作举措和殷切期望。
  他指出,当前,天宁正处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与各大银行、企业在多个领域均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如未来智慧城、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新型纺织服装产业园、郑陆全域环境整治、焦溪古村风景旅游度假区等等。他希望各大银行结合实际,继续加大对天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共同推动天宁区“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查家湾的百果园、水巷邻里、舜过遗风、花千谷、季子轩等景点,各大银行负责人对查家湾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