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市第二十四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新北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5日上午,由常州市疾控中心、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主办,新北区疾控中心、河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常州市第二十四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新北区新区公园举行,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主题是“抗癌路上,你我同行”,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传播防癌理念,普及抗癌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癌症防控意识,增强患者抗击癌症信心,切实遏制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为实现攻克癌症的目标共同努力。
  活动现场,由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早早赶到现场,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类肿瘤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其他单位组织医务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广大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健康教育折页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肿瘤防治知识。启动仪式之后,由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牵头举办的亲子健步走、麻醉手术部洗手舞、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技巧等活动也在现场如火如荼地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