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农业资源开发局来新北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省农业资源开发局土地处王昭处长等一行5人来新北区就新形势下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如何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开展调研。市农委开发处、新北区农业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昭处长一行采取实地考察和调研座谈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前往新北区的梅林村和东南村进行现场考察;然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王昭处长认真听取了市、区农开部门和镇、村汇报和建议,对新北区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中,开发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调研,找准农业综合开发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明确新思路、新举措,打开新形势下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