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调研新北区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日上午,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副市长方国强一行10余人到新北区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调研基层综合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丁纯实地查看了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的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基层综合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机制。他充分认可了街道基层综合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社会事业发展水平的作用,并希望以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为载体,不断扩大影响力,辐射到各社区和团体,让居民享受到更优质、更丰富、更贴心、更幸福的公共文化服务。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建共,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民革常州市副主委陈建生,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等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