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老旧变电站改造立新功

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0日,常州供电公司顺利完成35千伏黄天荡变电所减容施工,为常州市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黄天荡村地处常州市武进区东北面,全村企业达30多家,35千伏黄天荡变电所原有1800千伏安和3150千伏安变压器两台,但主要负荷集中在3150千伏安的变压器上,导致出线负荷不均衡,经济性不高。此次减容改造,将停用1800千伏安主变,把315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为4000千伏安。施工当天,工作负责人在开工会上明确了各施工小组的工作任务,对交叉作业区域及起重施工现场设置专职监护人进行全过程监护,切实落实现场安全措施。并针对秋季干燥的特点,重点加强施工现场防火管理,风、电焊动火工作前严格履行动火工作票许可制度,动火现场配备灭火器材,筑牢现场安全防线。一天内顺利完成了变电所改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