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牛塘镇一家港口企业获得武进首张港口经营许可证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1日,常州市武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区行政审批局验收,获得港口经营许可证。该企业不仅是牛塘镇辖区内第一家获得港口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也是武进区获得港口经营许可证的第一家。

在内河码头整治前期,该企业存在场地硬化不到位、相关环保设施较为落后、港区设备不够完善等问题。经过武进航道部门和牛塘交管所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企业后期的积极整改,该港口于今年4月中旬通过区相关监管部门的联合验收,取得了办证资格。之后,按照区审批局港口清单的要求,该港口积极提供相应的港口信息资料,完成第三方检测等手续,顺利获得港口经营许可证。

下一步,牛塘交管所一方面将继续做好指导工作,积极配合另外4家验收通过的港口完善港口资料,尽快完成办证手续;另一方面,工作人员也将加强巡查,巩固内河码头整治成果,确保长效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