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产业融合集聚人才 打造常州农业“升级版”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乡村振兴计划,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需要坚定实施的七大战略之一。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又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了具体部署,也给常州打造乡村振兴农业“升级版”,指明发展方向。
  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乡村振兴战略”,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又再次加以强调,特别提出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林牧渔业和种业创新发展,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科学制定规划,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依靠改革创新壮大乡村发展新动能。围绕乡村振兴目标,今年,常州依托农业企业、实训基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等平台,正式启动了培养百名农业精英人才计划,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