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3人作品入选“第五届林散之•书法作品双年展”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第五届林散之•书法作品双年展”终评结果公示,经初评、终评两个阶段评审,由评审委员会专家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202件入选作品,常州彭衷、唐东进、冯建国3人作品在列。

林散之先生被誉为“当代草圣”,他的书法朴厚洒脱,气势奔放、浑然天成。为继承林散之先生的艺术精神,鼓励书法作者创作出更多优秀书法作品,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自2004年正式启动“林散之•书法作品双年展”,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江苏书法界重要的活动品牌,体现了传统书法文化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脉络,促进了书法文化的血脉相传,培养和造就了一批既能把握书法传统又富有创新意识的书法家,有力推动了全国书法文化的建设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