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同方威视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并提供全部安检设备

发布日期:2018-08-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3日,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18.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创下重庆展会之最。此届智博会的安检解决方案和所有会场的入场安检设备,均由同方威视提供。

  同方威视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与安检技术和产品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高科技智能化安检解决方案和量身定制化服务,在海关、民航、交通、重大活动、公共安全等诸多领域广泛运用。在本届智博会上,同方威视提供的设备类型包括小型物品行李安检系统、液体安全检查系统、便携式爆炸物违禁品探测仪、安检门等,将对入场的所有人员和物品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作为安检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智能科技领域的代表,同方威视在综合展馆搭建了300平方米的展台,向公众展示最新的安检综合解决方案和设备终端,推出了中欧班列2.0可视化物流平台、关铁通等综合解决方案以及中欧班列2.0版智能集装箱系列终端设备,并在现场展出太赫兹人体安全检查系统、电子犬、智能关锁、托盘回传系统、毫米波人体检查仪、液体安检仪、痕量探测仪等安检终端设备。还将在展会期间召开智能盒子、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和太赫兹人体安检仪3款安检设备的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