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1日下午,市长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审议通过《常州市地质资料管理办法》《常州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区管理暂行规定》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懂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贯彻《问责条例》作为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合力的有效抓手,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激发责任担当。要在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上强化问责执行,以动真问责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地质资料是城市科学规划、持续发展的基础。制定《常州市地质资料管理办法》,有助于强化全市地质资料管理,发挥地质资料在城市规划、建设中的支撑作用,保护地质资料汇交人的合法权益。各部门、各行业要高度重视地质资料管理工作,加强地质资料的信息化共享平台建设,完善地质资料的利用机制,把历年城市建设中形成的地质资料,汇集成常州新时期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

  当前,常州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正稳步有序推进。为进一步规范轨道交通沿线区域内新建、改建、扩建等工程项目的作业行为,确保轨道交通工程顺利实施、安全运营,常州相关部门专门起草了《常州市轨道交通控制保护区管理暂行规定(草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做好轨道交通设施保护的各项管理工作,科学部署,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常州轨道设施保护管理水平,为常州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常州市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常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常州市天目湖保护条例(草案)》《常州市专利奖奖励办法(草案)》《关于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实施意见》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常和平、梁一波、李林、许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受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