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坚持绿色发展 打造新增长极

发布日期:2017-0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3日,市长丁纯前往溧阳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溧阳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绿色转型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常州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江苏上上电缆集团从一家县办小厂,成长为全球前十的电缆制造业排头兵,目前位居全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榜首,并连续6年实现电缆销售超百亿元。当了解到企业在研发投入上始终坚持“有求必应”时,丁纯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电缆连接件生产技术上不断取得突破,持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并成为溧阳首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企业;总投资达100亿元的时代新能源锂电池长三角基地项目正加快建设,目前一期厂房主体建设即将封顶,预计年底正式投产。丁纯对溧阳在加快重大项目突破、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丁纯还实地察看了江苏省人民医院溧阳分院、溧阳市燕山新区和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并听取了相关发展规划汇报。
  丁纯在调研中指出,市委、市政府明确将溧阳定位为“区域次中心城市、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希望溧阳咬定目标不放松,铆足精神加油干,在常州转型发展中勇挑重担。要保持定力,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美丽产业,加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使之成为溧阳最靓丽的名片和最鲜明的特色。要咬定目标,坚定不移抓重大项目,进一步突出项目的质量和效益,努力让居民收入、企业利润、财政收入“三个口袋”更加充实。要聚力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着力加快人才集聚,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优化聚才环境,充分发挥海内外溧阳人作用;搭建好各类载体,加快创新要素集聚;突出企业主体地位,鼓励更多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建立研发机构,大力推动资本、科技与企业的深度融合。要聚焦富民,坚持共建共享,抓好精准扶贫,提升公共服务,补齐民生短板,努力让老百姓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