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接受市级考评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日,常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来到武进区,对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考评,察看了双拥文化长廊、武进中医医院拥军优属服务站等地。
  武进历来就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992年至今,已连续7次被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双拥模范区”称号,其中1994年还获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县的光荣称号。2013年以来,武进区以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区“八连冠”为目标,全区军民携手强基础、创品牌、出亮点,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近年来,武进区不断加大对驻武部队正规化、现代化建设投入,为驻军部队科技练兵、文化设施等投入资金1480余万元;接收退役士兵1986人,全部实行城乡一体化安置,做到了部队、本人、家庭、单位“四满意”;开展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共有1000余名退役士兵报名参训。今年,区财政还投入500多万元,用于提高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水平。
  市双拥考评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察看现场后,对武进区的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武进对照《江苏省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突出亮点,补足短板,扎实做好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为常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添砖加瓦。
  副区长张小虎参加考评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