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常州机场:省国资委督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6日上午,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王宁生一行到机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机场干部职工。

王宁生一行实地查看了航站楼国内出发、国内到达、临时隔离等区域,听取了机场经营发展、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汇报,对机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努力谋求更大突破、更好发展。他指出,当前省内疫情防控趋于平稳、总体向好,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因此务必提高站位、保持警醒,一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积极配合属地政府,与驻场单位联防联控,切实将“外防输入”落到实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工会组织作用,加强内部排查,严格自身防范,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坚持把安全工作当作经常性、中心工作来抓,要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落细落实各项常规工作,健全完善安全制度规范,严肃惩处各类违规行为,以扎实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双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