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常州选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3日至14日,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常州选拔赛顺利结束。本次选拔赛职工组3个通用职业、青苗组6个职业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三个赛区分别举行。市人社局局长陈志良、副局长程沫芝等同志亲临现场督导工作,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居小荣、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蔡坚成等人陪同。陈志良局长对比赛的考场环境进行了考察,并叮嘱工作人员在竞赛安全方面做好保障,同时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本次选拔赛共有123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职工组3个职业9名选手和青苗组6个职业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这些选手将进入集训队,通过有针对性地训练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为常州代表队在省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要负责本次比赛的技术标准制定、组建裁判组以及竞赛现场的考务协调和监督工作,全力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冲刺省赛,展现常州工匠风貌,弘扬常州工匠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