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旅局:常州博物馆加入上海大都市圈“1+8”城市博物馆协同发展合作联盟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5日上午,在上海市文物局、江苏省文物局、浙江省文物局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牵头发起,无锡博物院、常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宁波博物院、湖州市博物馆、嘉兴博物馆、舟山博物馆等单位共同支持响应的“上海大都市圈‘1+8’城市博物馆协同发展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上海大都市圈“1+8”城市博物馆协同发展合作联盟章程》,选取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周群华副馆长为首任理事长,苏州博物馆谢晓婷馆长和宁波博物院戚迎春副书记馆长为副理事长,任期两年。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联盟的未来发展提出诸多真知灼见,并对联盟品牌的树立和未来的发展给予深切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